站内搜索:

了解企业所急所需,着力解决发展难题

——区政协主席黄棋泰带队到明城镇开展“企业暖春行动”

日期:2021-04-08 时间:15:41:29 作者:


  3月24日,高明区政协主席黄棋泰带领区第四工作组到明城镇开展2021年“企业暖春行动”,现场了解企业所急所需,收集和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2.参观锦湖日丽生产车间.jpg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锦湖日丽、贝斯特、思东利、友本化工、金利澳以及柯维光电等6家企业,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并走进工厂车间、生产现场,详细了解各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认真听取并记录企业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工作建议。

6.与金利澳公司负责人座谈.JPG

  黄棋泰主席表示,此次“企业暖春行动”,是区镇领导服务企业的一项集中行动,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举措。对于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工作组将逐一记录,梳理企业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及时整理报联席会议办公室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通过深入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企业的发展难题,助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