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主席黄棋泰赴金华社区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日期:2021-04-06 时间:10:25:35 作者:

  3月3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黄棋泰赴荷城街道金华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区政协秘书长江仲佳等同志陪同调研。

1.jpg

  黄棋泰主席首先向社区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社区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黄棋泰主席指出,社区处在基层一线,要深入了解社区群众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对社区居民反应的楼宇排水设施年久失修、环境污染严重等问题高度重视。黄棋泰主席要求社区党委要着手调查摸底、提出方案,并做好协调工作,采取措施尽快落实维修,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