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副主席赵灿华带队赴云浮市新兴县开展“公园及运动场所建设”调研

日期:2021-03-31 时间:17:15:38 作者:

  3月24日至25日,区政协副主席赵灿华带领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联络组委员到云浮市新兴县开展“公园及运动场所建设”调研,学习新兴县公共文体场所建设的先进经验。

IMG_6334.JPG

  赵灿华副主席及港澳委员一行先后深入到广东禅文化创意产业园、六祖镇龙山塘村等地,通过实地考察、与当地村民深入交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兴县六祖镇文体场所的建设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及文化旅游产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IMG_6366.JPGIMG_6376.JPG

  赵灿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新兴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地以禅文化为中心,以自然资源为依托,因地制宜建设文化公园、群众性文化体育场所,管理科学有序,配套设施完善,营造了生态宜居环境,真正做到农村美、产业兴、农民生活有盼头,值得高明区进一步学习与借鉴。一同参观的港澳委员表示,六祖镇依靠禅宗文化及生态自然优势资源,探索出具有特色的产业发展模式,乡镇规划合理,公共文化广场、公园让村镇激发了新活力。

IMG_20210324_154630.jpg

  座谈会上,赵灿华副主席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赵灿华副主席强调,港澳委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始终坚持“一国两制”,提高政治站位,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充分发挥政协界别广、专业性强的独特优势,把握大局大势,聚焦高明区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